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dafabet888官网

放飞希望 绽放微笑 ——乐山市民政局举行“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6月1日下午,由乐山市民政局、乐山市精神病医院主办的“放飞希望绽放微笑”——“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在乐山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举行,市民政局机关、市精神病医院职工子女和小天使儿童康复中心的50余名小朋友参加活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精神病医院党总支书记王玉琴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3

庆祝活动现场

王玉琴首先向孩子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小朋友们珍惜美好的生活,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一个文明的小公民。

王玉琴表示,市民政局历来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始终坚持把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作为保障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围绕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关爱保护等重点工作,多措并举,履职尽责,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组织开展了关爱帮扶、走访慰问等一系列关爱活动,加大对未成年人的关怀帮扶力度,特别是全局上下积极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让职工子女感受节日的快乐氛围和民政大家庭的温暖。

图片5

向小天使儿童康复中心的小朋友赠送节日礼物

主题活动中,市未成年人心理辅导中心老师们组织开展了“学会爱表达爱”未成年人心理团体辅导、“与孩子共同成长”家长心理沙龙、体验心肺复苏等活动,市社会福利院护理老师教孩子们学习护理手指操、给孩子们讲述敬老爱老小故事,小朋友们进行了现场才艺展示,共同庆祝“六一”。活动现场,花样繁多的手工礼物,形式各样的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浓浓的爱意,学会了表达爱、懂得了感恩,促进了身心的健康发展。

图片6

家长与小朋友们开心合影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家庭的期盼,“六一”活动虽然短暂,但是对孩子们的关心和爱护是绵延不断的,全市民政系统将继续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