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dafabet888官网

“嘉里同行 未你而来” —五通桥区民政局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关爱保护工作,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委常委、副区长胡玺带领区民政局相关负责同志来到乐山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我区代养在院的五名困境儿童,为他们送去衣服、食品、书籍等物品,并关心他们当前的生活和学习情况。

图片10


胡玺同志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健康、学习教育等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随后,五名儿童开心的领着胡玺一行到宿舍参观,并分享他们在市儿童福利院的点滴趣事。胡玺同志就市福利院工作人员对我区五名困境儿童的悉心照料表示感谢,相信五名孩子在市儿童福利院的呵护下,一定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将来成为祖国有用的人才。

下一步,区民政局将继续深入推进我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全面落实关爱服务举措,进一步强化兜底保障,织密筑牢全区儿童福利保障网,让祖国的“花朵”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茁壮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