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dafabet888官网

五通桥区:爱心捐赠 情暖夕阳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助力养老服务事业,6月1日,乐山高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乐山市五通桥孝为先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的老人们捐赠康复桌椅、电视机、音响、制氧机等物资,合计2万余元。五通桥区民政局副局长洪敏参加捐赠仪式。

图片12


乐山高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陈洁表示,作为本地企业,能为区内养老机构服务保障提供绵薄之力,送上一份温暖,是乐山高测的社会责任,今后将继续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将这份爱心一直延续、传递下去,形成一股敬老爱老尊老的良好社会风气。

洪敏表示,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充分体现了企业回报社会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同时也向社会传播了更多的正能量,倡导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和支持五通桥区养老事业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