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dafabet888官网

高新区开展殡葬中介服务专项检查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4-12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开展殡葬中介服务乱象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4月10日,社会管理局联合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分局、安谷镇对高新区殡葬服务经营主体进行实地摸排检查。

图片15

检查人员对安谷镇8家殡葬服务经营主体开展检查,重点对殡葬服务经营主体是否具有合法经营资质,是否销售封建迷信殡葬用品、丧葬用品是否明码标价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了殡葬服务经营主体营业执照没有在经营场所的显著位置、没有价格公示栏等问题,要求殡葬服务经营主体限期整改。同时,检查人员主动向殡葬服务经营主体进行相关政策宣传,倡导其诚信为本、守法经营,使其自觉遵法、守法。

此次检查规范了我区殡葬中介服务行业风气,下一步,社会管理局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加大对殡葬服务经营主体诚信经营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我区殡葬服务经营主体的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