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报道

爱心“艺”童行! 市儿童福利院成立“自强儿童艺术团”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月21日,市儿童福利院成立“自强儿童艺术团”捐赠仪式举行,四川沿森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艺术团捐款15万元。

11


当天的捐赠仪式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为孩子们揭晓礼物,并为“自强儿童艺术团”授旗。

22


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杨柳说,“自强儿童艺术团”的成立,将为孩子们成长路上播下艺术和爱的种子,希望他们在成长中散发出爱的芬芳,努力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四川沿森物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志强表示,关注青少年的成长,一直是沿森集团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重点,每年定向资助贫困学生24名和边远山区中小学、特殊学校4所。此次支持成立“自强儿童艺术团”,是希望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提升他们的精神境界、升华他们的思想情操,展示他们的艺术才华,让他们更加纯真、健康、快乐的成长。

据悉,15万元捐赠费用将用于艺术团购买乐器、服装,聘请专业音乐教师以及外出演出等支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