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报道

高大上!乐山市中老年音乐会上演,500余名群众展风采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4月24日,由市民政局主办、市老年大学承办的2023扬帆起航乐山市中老年音乐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500余名参演人员一同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展现了中老年人的文艺风采。

644688d3e4b05ac70dfcc760

音乐会现场

音乐会现场,来自乐山汉嘉之声合唱团、dafabet888官网、嘉州合唱团、乐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市中区文化馆合唱团的表演者先后登台,带来了《英雄们战胜了大渡河》《雪花请柬》《南屏晚钟》《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这世界有那么多人》《彩虹》等丰富多彩的合唱曲目。

644688d3e4b05ac70dfcc75f

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

歌声时而婉转悠扬、时而昂扬激越、时而雄壮威武……不同音色与声部交织,展现出合唱艺术的独特魅力。此外,舞蹈《塔林呼恒》、走秀《美好的一天》等节目穿插其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老年群体多才多艺、昂扬向上的新风采。演员们昂扬的精神、动情的表演,感染着在场的每一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644688d3e4b05ac70dfcc75e

舞蹈《塔林呼恒》

整场音乐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热爱音乐的中老年朋友搭建了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不仅丰富了中老年群体的文化生活,还彰显了群众的艺术底蕴,增强了中老年人的文化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