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媒体报道

大爱共庆佳节 ——四川亿龙环保为儿福院孩子们开展冬至节日丰餐行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12-27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2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按照我国的传统习俗,这一天要吃热腾腾的羊肉和饺子来抵御天气的寒冷。四川亿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精心组织“大爱共庆佳节·冬至节日丰餐行动”,一大早就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送上丰盛的食材。

图片1

四川亿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送上丰盛的食材

从2021年开始,四川亿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每年冬至都会给孩子们送来羊肉,让孩子们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能健康成长,幸福生活。

图片2

热气腾腾饺子

热腾腾的羊肉和饺子端上来了,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连声夸赞羊肉汤和饺子太好吃了。一碗汤、一个个小小的饺子不仅凝聚了爱心人士者的浓浓爱心,更让孩子们在这寒冷冬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