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峨边县民政局联合县公安局开展“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禁毒宣传暨“嘉里童行·未你而来”关爱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加强困境儿童关心关爱工作,6月1日上午,峨边彝族自治县民政局联合县公安局走进杨村儿童服务站,为孩子们送去儿童节祝福和慰问品,同时也为站内的师生和家长们发放禁毒宣传册,宣传禁毒工作。

活动中,县民政局副局长雷艳玲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为孩子们发放零食、水果、学习用具等慰问品。

图片9

县公安局民警们用充满童趣的语言向孩子们介绍毒品的种类,普及毒品预防知识。

图片8


在与儿童服务站负责人交流时雷艳玲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而禁毒工作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要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动员广大师生和家长们积极参与到禁毒行动中,引导全县禁毒工作从孩子抓起、从家庭抓起、从校园抓起,努力为孩子们营造“干净、纯洁、健康”的学习、生活和成长环境。同时要加强对站内困境儿童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关心,力所能及地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宣传,让更多的人来给予他们关心和帮助,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本次活动共计慰问困境儿童70人,通过此次关爱慰问和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保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