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真情送温暖 爱心助成长” ——乐山市殡仪馆赴市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福利院儿童成长,传递社会爱心与温暖,结合全市民政系统广泛开展“嘉里童行为你而来”主题系列活动,5月31日下午,市殡仪馆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和在市儿童福利院成长在单位工作的黄磊等同志,代表全体殡仪职工为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图片1


市儿童福利院院长杨柳代表孩子们接受了捐赠并表示感谢。我单位同志走进儿童福利院保育室、学习室等场所,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教育及成长情况,与孩子们聊天、做游戏,在亲切的互动交流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纯真灿烂的笑容。

以真情传递温暖,用行动奉献爱心,通过此次活动,我馆支部党员增强了奉献社会福利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尽己所能持续帮助、支持儿童福利工作,为他们送温暖、献爱心,帮助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