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市中区民政局召开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3月6日在市中区民政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国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中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明芳主持。

会上,市中区民政局五经普专班成员分别汇报了养老服务机构、村(社区)、社会组织社会团体的普查数据研判分析情况、普查报表收集审核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市中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明芳强调:一要严格按照区普查办每周清单要求细化分工,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完成阶段性任务。二要强化普查报表分析研判,按照普查要求指导各普查单位应统尽统、不漏不错。三要加强与区普查办对接,及时报告困难问题,在区普查办指导下有力推进普查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普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