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绿益奔跑 为爱前行—— 沐川县公益慈善跑活动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春和景明,万物竞发。3月16日,“绿益奔跑为爱前行”沐川县公益慈善跑活动在金王寺水库环湖路燃情开跑,100余组亲子家庭超2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沐川县民政局、共青团沐川县委联合县公安局、县文体旅局等七个部门举办,旨在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向善、事事可善、处处友善”的社会慈善氛围,引导、支持有意愿有能力的企业、社会组织和个人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

图片11


下午三点整,随着起跑发令笛响起,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政的带领下,200余名参与者快乐开跑。参与者们带着饱满的热情,身着统一的“沐言善行”慈善文化马甲,迈着整齐的步伐,共同迎着春日的暖阳,在金王寺水库环湖路上一起为爱奔跑。队伍中不乏学生和孩子,他们蓬勃向上的身影成为环湖路跑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为“慈善乐跑”性质,赛道全程约2公里,不以参与者到达时间顺序进行排名,所有完成赛程的参与者皆获得慈善纪念奖牌1枚,这枚奖牌不仅仅是一份荣誉的象征,更是对沐川慈善事业发展的热忱与期许。

本次活动还在现场设置签到打卡区、慈善项目区、公益摊位区。在签到打卡区,大家纷纷留下自己的签名,打卡慈善文化墙,感受慈善文化。慈善项目区通过展架展示出沐川县公益慈善项目信息,活动参与者们纷纷扫描二维码进行现场捐赠。同时在公益摊位区爱心商家摆出家中闲置物品进行低价公益售卖,售卖所得部分资金用于慈善捐赠。

活动通过“公益随手捐+公益售卖”等形式,共筹得爱心善款2600余元,所有慈善收益将全部捐赠至沐川县慈善会,用于支持慈善项目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