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雷锋精神暖人心 团圆盛宴传真情” 马边开展微公益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文明、和谐、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马边自治县社会组织孵化园、县社工总站、民建镇社工站会同马边社区星光艺术志愿者服务中心于2024年3月3日在民建镇城南社区开展“雷锋精神暖人心,团圆盛宴传真情”微公益活动,将欢乐的互动关爱、精美的幸福礼品送给60余名高龄老人。

图片29



志愿者们通过名字互动、讲雷锋故事、卡片祝福传递、才艺展示等与老人们互动,将欢声笑语和浓浓的关爱之情传递给现场的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关心关爱老年人,积极发挥微公益活动平台,培育本土社会组织和社工人才,为马边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注入青春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