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fabet888官网

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县民政

高新区社会管理局开展“仁孝高新·绿色殡葬·平安清明”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4-04-08 浏览量统计: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印 分享到 :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引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科学的文明祭祀方式。3月27日-4月2日,乐山高新区社会管理局组织开展“仁孝高新·绿色殡葬·平安清明”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全区群众转变观念、破除陋习,自觉树立文明祭祀的新风尚。

图片8

在3月27日-31日线上宣传期间,社会管理局利用乐山高新微信公众号向全区广大城乡居民朋友们推送了《文明祭扫倡议书》,广泛传播文明祭祀理念。在4月1日-4月2日线下宣传期间,通过在安谷镇惠安广场开展“仁孝高新·绿色殡葬·平安清明”主题宣传活动,走访洛都社区、金灯村等森林防火卡点进行现场宣传,广泛传播文明祭祀理念,引导群众通过网上祭祀、鲜花祭祀等方式缅怀故人,摒弃燃放鞭炮、焚香烧纸等陈规陋习,实现文明祭祀绿色清明宣传全覆盖。

本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现场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将用文明安全的祭祀方式,表达对先祖和亲人的缅怀之情,做移风易俗的先行者、文明祭祀的引领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